以華麗的本命燦烈作為開場-/////-

老師MUSIC!


是的!我與EXO的第一個冬天(也是第一章冬季專輯)

就由倩倩的高音和神速的燦烈RAP揭開序幕!

不得不說這真是一個匪夷所思的MV(除了勳賢開其他人呢其他人呢其他人呢!!!

亂砸東西的孩子們跟姐姐回家

(不妳甚至是97line不要錯頻啊他們不是柾國)

是的,不要懷疑你的眼睛,你看到了什麼?

給我回答!

是的!(不要只看到熊)


打開來的時候是這雙眼睛還有肩膀迎接身處在無邊迷妹中的偶!

本命魂!

我燃燒的本命魂!

火鳥!!!(妳給我shut up)

2015年12月15日

聖誕節前十天

我收到了我夫婿從遠遠的半島上寄來的聖誕禮物(´▽`ʃ♡ƪ)

這也是促成這張其實挺虛無的冬專作為第一篇開箱的主要原因

絮語結束

進入開箱!


我購入的是燦烈封面的專輯。

原先預購當日只選擇韓文/中文,想著先買個韓文聽聽看好了

結果當天晚上竟然傳簡訊來說要選封面= =

不得不說SM這招真是太絕了。

但是SM你知道嗎,迷妹的腎,也只有兩顆。

就算再怎麼會長,也只有兩顆

到了現場取貨時,遇到了很多高中生妹妹

妹咩啊,姐接也剛脫下制服不久啊TT

這次還可以自選一張小卡,不知道是不是五大自己的贈品

(左)

有鑑於這整組照片我只愛伯賢的萌袖(๑•́ ₃ •̀๑)

上面第一張照片仔細看是有CD的!(第一次打開被有保護色的CD嚇到以為沒東西)

翻開來...

內頁寫真:

嚇我一跳世勳你在這幹嘛!這不是燦烈的專輯嘛!你飄錯星球?

(轉頭一看還有開開低頭不知道在幹嘛)

好吧,原來內頁大家都有份QWQ

原來不是吃到飽燦烈啊ლ(・´ェ`・ლ)

好啦沒關係,來來來,都來

我家很大你們可以躺地板(喂)

但是這個側臉...

喔莫世勳你去敲泰亨的門叫他滾出來睡沙發!!!

浴室有雅治代言的洗髮精快去洗掉頭皮屑!髒髒!



憂鬱小伯賢(邊導

歌手CHEN!!!!

這精緻的側臉!!!!!精緻的眼睫毛!!!!精緻的嘴角!!!!

讓他出solo吧!!!!!!!!跪了!!!!!!!!


不得不說這些日子來大哥在我心裡的排名一直蹭蹭蹭往上漲

他真的長得


好可愛啊xDDDDDDD

尤其那頂小帽帽

我該怎麼看待你啊這位葛格QQQQQ怎麼可以萌成這樣


擔任為你歌唱主打頁的會開車的暻秀si

一開始還以為上面兩個EXO的標誌是卡拉OK裡面"預備~唱"的拍點

結果發現是第二首的意思(汗)

暻秀的句子被樓上萌哥和正在茁壯的94line壓縮

但還是能聽出溫柔完美的聲線

不是我在說

這張專輯根本可以讓暻秀獨唱(拿掉RAP啦xD)

(暻秀:我可是用全身唱RAP的男甲!)

* * *

準備好了嗎

接下來

讓我們來聽一首

李聖傑的...

〈你腸結石〉

妳常解釋這樣的一切都只是開始
我覺得是所有的一切早就已結束
不想再約束 不要再痛苦

(這張圖就讓我想唱歌,勿切歌,讓他們唱完)

又像是打架被媽媽罰跪(你確定不是勉哥哥把錢拿給小燦買樓雷被罵?)

仔細一看跪著的人還挺像暻秀...

其實寫真還有LAY跟開,但是長得就是...LAY跟開(喂)

等待看他們封面的開箱有沒有什麼好照啦~這邊就忽略~~(泥好壞TT)(沒錯我就是這麼壞)

最後的最後

 是燦烈的"肝哪賀,倫森是彩色der"

這張專輯走一個黑白雙煞路線,有種蒼涼

但這張

是不是


很帥!!!

給我回答!!!


最後的最後的最後

這是這張專輯我最滿意的照片


不要!不要看我!我還沒準備好!(摀臉)

(姑且不論LAY為什麼怨氣有點重)

這張真的是

豪圈飯啊!!!(在坑裡當掃地機器人)

什麼?來討債的?

我整個人給你們滿意了嗎(撲)

(姐姐節操收好我們不想看)


總結:

不得不說這是一張靠愛撐起來的專輯(?)

而且還需要一點安踢愛(笑)

前幾天音源公開以後

其實對曲目並不完全滿意

後來聽說拿到了一些世界榜還是什麼的

個人是對四海迷妹的判斷能力持保留態度啦XD(很壞)

不過不得不說他們是一群給人帶來快樂的孩子(「嗡媽呀~」)

冬天裡不想聽得太沉重

又不想聽聖誕歌

就聽EXO吧!

(「嗡媽呀~」)

聽聽這群男孩的聲音

能睡個好覺的^____^

(「嗡媽呀~」)

--

敬請期待

《花樣年華pt.2》--藍版開箱!
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EXO 專輯開箱 明星 kpop
    全站熱搜

    Glassy__L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