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3632734_1048788348492063_1558142042_o.jpg

  「努那,下雨耶。」

  妳睜開眼睛的時候,看見柾國站在有四格窗前,清晨的微光從水珠折射入室,光影浮動在他蓬鬆黑髮下白淨的臉上,映在妳眼裡,妳感覺眼裡彷彿也有了水珠與光。

  「真煩躁。」柾國坐回床沿。本來說好是你們難得共同的休假,要去海邊野餐,這場雨看來讓柾國很失望。妳忍著不笑出來,其實妳不太想跟他一起出門的,自從防彈大勢以後,每次出去都膽戰心驚,你們不能牽著手、像他年紀的學生情侶一樣吃同一支冰淇淋,也不能像妳嚮往的那樣讓他摟著妳向前。但這都是其次,在大勢以前,有件事情就很讓妳介意──那些街上女孩的眼神,都會因為他過於出挑的身材比例冒出可怕的愛心光波.......搞什麼,他可是妳的。

  「是我的……」這句話不禁脫口而出。柾國看了妳一眼,輕輕挑眉,「妳的什麼?」妳在枕頭上晃了晃腦袋,這句話的醋意被這小鬼知道絕對會囂張死的,作為努那應有的自尊妳還是把持著。

  見妳不說話,柾國睜著大眼無辜地...將上半身壓了下來,湊近妳的臉龐。看著他忽然放大的俊朗五官,就算已經在一起這麼˙久了都該看膩了,還總是會秉住呼吸外加心跳失速。「沒有,我是說我是說...我的早餐呢?」妳怕被看穿,趕緊把頭撇開,耳廓剛好從他的臉龐擦過。他「嗤」地笑了一聲,用兩隻手攏住妳的左耳,就像是在路上還有好多好多人、害怕被別人聽見那樣,又像挑釁又像撒嬌:「妳的妳的,都是妳的。」氣息在耳畔繚繞。

  「呃啊!」耳尖像是被明火燙到,以致於發出了一聲極度不合時宜的男人吼聲之後推開了他......

  奔向浴室的路上,那傢伙甚至還得寸進尺地在身後講道:「努那~我餓~快做早餐給我吃不然我要吃掉妳~」

  「這小子是拿調戲我當樂趣吧!」一邊刷牙一邊忿忿地想。

  自從成年以後柾國說話就越來越沒分寸,且不論妳長了他兩歲,這尺度簡直不忍聽,這還是當年那個小白兔一樣、親臉頰會摀臉跑走的純潔少年嗎!

  一定都是跟朴智旻那傢伙在一起久了撩妹成性!

  妳走出浴室時,柾國已經把昨天經紀人替他買好的潛艇堡三明治切成兩半,也沖好了妳的三合一焦糖瑪奇朵和他的蜂蜜拿鐵,正坐在玻璃茶几旁的地毯上一層一層把麵包和生菜分離來吃。妳拿著早餐盤腿坐在他身旁,打開電視聽晨間新聞。

  「EXO昨日回歸後快速攻占音源榜上前五名,此次大勢回歸仍然氣勢非凡。」看著電視上,親故男朋友的美麗姐姐報著自己弟弟回歸的新聞,妳忍不住笑了出來。柾國啃完最後一口生洋蔥,腦袋順勢沉到妳的肩膀上,鬆鬆的黑髮落在妳臉頰,悶悶地說了一句:「雖然努那以前是EXO前輩的粉絲,但是我在妳身邊的時候,妳不許看他們。」

  這傢伙!真是長越大越愛吃幼稚的醋。妳把頭輕輕一偏,朝他靠上去,故意說道:「吶,你看人家燦烈前輩,真是什麼髮型都能駕馭,」說著˙抓了抓他頭頂的髮絲:「珠賢姐講了幾遍要給你染成鐵灰色了,結果最後什麼顏色都用到玧其和泰亨頭上去了。」

  其實是你不忍心把傷身的染髮劑用在他頭上,幾次他想染,都被你勸下來。你心裡知道,柾國他,怎麼樣都會很好看。(躺著看坐著看還是八仙好看)

  柾國難得的沒有辯駁。

  妳轉頭,他似笑的嘴角勾著,一半真誠一半魅惑,湊在妳耳邊說:「沒辦法嘛,努那對黑髮的我沒有抵抗力,不是嗎?」

 

  不知道是因為都待在狹小的家裡,還是因為實在太久沒有獨處的時間──自從花樣年華系列開始,你們已經很久、很久沒有單獨待在一起超過半個小時了。一整個早上,窗外的雨仍舊下個不停。妳只覺得今天的柾國比往常更愛撒嬌。平常還有點男人樣子,今天不知道怎麼了,妳洗杯子,他就從背後抱上來;妳坐上沙發,他就立刻過來躺在妳腿上,好像離開他一公尺他就要哭給妳看一樣。

  妳拍拍他的臉頰:「欸,我們來玩抽鬼牌。」這是妳唯一擅長的撲克牌遊戲。沒想到柾國竟然睜大眼睛興奮的點頭了,像個五歲小孩。那一瞬間妳有一種錯覺......妳根本是幼稚園老師。

  柾國很快從妳的抽屜裡翻出了印有花樣年華字樣的盜版周邊撲克牌。那是妳回臺灣的時候在西門町買的,鬼牌上印的是......方時赫。當防彈的孩子們第一次看到這副牌,每一個都笑得東倒西歪,鄭號錫還浮誇地做出鬼牌上方時赫微笑的表情,金泰亨則抱怨應該要放閔玧其的照片才對。

  發完牌以後,柾國又忽然站起來,從櫥櫃裡拿出了一包薯片,一邊笑道:「平常我們在飯店房間打牌都會吃這個,還好家裡還有剩。」說到「家裡」兩個字的時候妳沒有錯過他臉上一閃即逝的羞澀。

 

  「嗨!我丟完了!贏了!」妳興奮高呼。柾國「嘿」的一聲也丟出了牌,「我也丟完了!成雙!」

  「欸欸欸這不對吧!那鬼牌呢?」事有蹊蹺。

  「诶?鬼牌要放進去嗎!我以為抽鬼牌就是把鬼牌抽掉耶。」

  真心無語了。妳朝他攤開手:「啊鬼牌咧?怎麼沒看到。」

  柾國露出「嘻嘻」的臉,掀起了他的寬大白上衣......方PD...不,鬼牌大大正在柾國的肚皮上,露出了無懈可擊的社長笑容,卡片下緣夾在灰色運動褲的鬆緊帶上。

  甚至還放在那種四次元的地方......該禁止金泰亨靠近我們柾國了啊.......

  「不管,再一次啦!」妳一邊唆使柾國洗牌,一邊打開了薯片放進嘴裡,一邊端詳著妳男票無懈可擊的帥臉……「等等這什麼!好辣!」

  妳低頭一看,薯片上寫著「無敵辣」三個字。天,竟然買錯口味。舌尖像煉獄烈火啊!!!

  「水!快給我水!」

  柾國十分沒良心的看了妳掙扎的臉一眼,彎彎的眼睛加上皺著的鼻子,大笑,「窗戶外面有很多啊~」說完一邊把分好的牌塞進妳手裡,說道:「這樣好了,輸一場,吃一片,我們玩到這包薯片吃完為止。」

  妳簡直要崩潰,但同時想到這種辣度,面前這號稱大韓民國釜山男兒但耐辣度卻低於妳的傢伙,竟然自己主動提出這種要求,那就得讓他嘗嘗這種來自地獄的辣味!

      「接受挑戰!」

  三局下來只能說……上天真的非常的不眷顧妳。不是從頭到尾鬼牌都在妳這邊,就是妳一定會把鬼牌抽回來。第三場結束,妳的舌頭已經麻到無法說話,而田柾國還笑靨如花淡定自如地看著妳。

  第四局結束時妳已經瀕臨崩潰。「水,我要拿水,我不行了。」正準備站起身來撲向綠洲一般的廚房,柾國忽然拉住妳的手,妳反射性低頭看向他。「努那,我幫妳分擔一點好了。」來不及反應,柾國空著的那隻手從妳膝蓋摟住,妳向前一撲,整個人跌進他懷裡。還來不及掙扎,他的手扣住妳的下巴,瞬間攫住了妳的˙唇。方才麻得沒有知覺的雙唇忽然像是觸電,細胞全都被嚇醒,這男人帶笑的眼睛看著妳──剛剛誰說他像五歲孩子的,這老練的眼神……妳伸手,想要遮住他此時已然褪去青澀徒剩迷醉的眼神。他的唇繼續周旋,齒關被輕輕撬開……妳想起他第一次在演唱會上哭泣,也是他向妳告白的夜晚。那天妳替他卸妝時,他看著妳的眼神──那是一種絕對的依賴,從那天起,還帶著佔有。

  窗外尚有雨。

  妳摟著他的脖子,他的腦袋擱在妳肩上,「我會陪著你。」

    恍惚間,妳彷彿聞見雨後青草的味道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BTS 田柾國 原創短文
    全站熱搜

    Glassy__L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