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田柾國」的圖片搜尋結果

 

 「你幹嘛盯著我看。」

  柾國放大的五官在你眼前,鼻尖與鼻間的距離不超過五公分。他瞇著眼,直視你的眼睛,上上下下從額頭掃視到下巴,一臉的狡猾讓你忍不住……

  不,不是開口問他,

        是吻他。

  你傾身向前,「啵啵」在他兩邊臉頰上各印上了兩個輕輕的吻。

  ——誰讓你湊近我的,我就不客氣啦。

  柾國看起來有點堂皇,被偷襲的瞬間兩個睜得圓圓大大的眼睛眨都沒眨,在妳的唇離開之後呈現兩眼放空、視線慌張不知該看向哪裡的病症,這種情況我們一般稱之為害羞。

  妳看著他,覺得非常有趣。

  「柾國兒~來幫哥看看今天這個瀏海是不是被珠賢努那捲得太誇張了啊~還有這個頭頂的染料補得太多了我會不會禿頭啊~」智旻從另一間待機室裡一邊抱怨著一邊走進來,正好看到柾國這一臉木然地讓我畫著眼線。

  「啊,糟糕。」智旻滴咕了一聲,衝我不好意思地笑了笑。這孩子,說努那壞話被聽見了還會不好意思,不知怎地覺得有些可愛。

  看見柾國沒什麼反應,我一邊畫著他的眼尾,邊和智旻玩笑地威脅,「珠賢歐尼要是知道智旻xi質疑她的專業,下次會給你什麼造型呢。」

  智旻倒是相當配合地露出驚慌的神色,在已經畫上全裝的臉上盛滿討好的笑意,向我求饒,「作為親故這件事就當作沒聽到吧,我給你喜歡的飲料……不,化妝品給妳好了。」

  我掏出自己隨身攜帶的定妝噴霧給他噴上,作為最後補強。相對於其他成員,柾國容易流汗的體質和我很像,要是舞台上妝花了就白費心血了。

  「化妝品什麼的就省了吧,我不會告訴珠賢歐尼的,過來我幫你把瀏海吹成喜歡的樣子?」我朝智旻招招手,他蹦蹦跳跳地跑到我面前來,不得不說朴雞米這傢伙真是自帶喜感。

  柾國坐在旁邊,看著我重新調整了智旻的瀏海弧度。

  「完成!」智旻滿意地在鏡子前撥了撥瀏海,露出一個相當油膩的微笑──這是跳舞時撥動女人心的利器啊!雖然對我不管用。

  「謝謝親故,妳不告訴珠賢努那,你們的事情我也會保守秘密的,」留下一臉震驚的我,「懷挺!」他得意地瞇起雙眼,又蹦蹦跳跳地離開了。

  整個待機室只剩下我們兩人了。

  「他怎麼知道的?」我們兩個異口同聲地說。

  門口偏出一個淡橘色的頭,「是噴霧說的哦。」泰亨說完這句意味不明的提示後,瞬間退回門外。

  所以說他們其實都在門外是吧?

  雖然我沒懂,但柾國的眼神顯然立刻知道了泰亨的意思。我正打算開口問,工作人員的聲音傳來,開始集合大家了。

  我拍拍柾國的肩,他朝我笑了一下,趁我迷失在他的笑容裡的一秒間輕輕吻上我的臉頰,「啵啵」兩下。

  這是報復的節奏?

  這孩子,是有雙重人格嗎!

 

  今天的回歸舞台也相當順利的結束了,柾國和智旻的特別MC PART做得很有趣,下了台後作為特別MC前輩的號錫還露出相當浮誇的賞識表情,拍了拍柾國的肩,「做得不錯,我果然很有眼光。」語氣儼然就是方時赫的複製,連經紀人哥都跟著笑了出來。

  舞台結束以後防彈就回了公司,而Cody們則因為沒有其他工作獲得了下班的核准。

  「才下午四點耶,我們忙內要一起去喝下午茶嗎?」珠賢歐尼拿著咖啡廳新出的草莓剉冰圖片在我眼前晃呀晃,我嚥了一口口水,回家給柾國燉補品的念頭……殘念。

 

  「我們忙內是不是很好奇,為什麼大家都知道你和……忙內的戀愛?」妳聽到恩妍的問話,一口冰差點嗆到鼻腔,珠賢連忙遞了紙巾過來。

  「也不用太訝異,公司裡的人很快就接受了,畢竟是忙內和忙內的戀愛嘛,大家都有保護的默契。」恩妍溫和地笑了笑,「只是原因,妳一定想不到吧。」

  因為走得近?還是被撞見?其實這個問題妳已經想了一下午了,還一邊懊惱著自己的粗心大意。

  「忙內的身上總是帶著定妝噴霧不是嗎,」珠賢搶著回答,「但是妳,雖然很會幫孩子們化妝,卻從來不喜歡帶妝上班不是嗎?」

  妳愣住。若要說這是個破綻,似乎有點太牽強?

  「柾國是我負責的成員啊,幫他帶著備品應該也合情合理?」

  恩妍露出一臉「要隱瞞妳還太嫩了」的表情,晃了晃手指,「這就跟香水一樣,男人身上有女人的香水味,妳說怎麼不讓人懷疑?」

  妳悶了一口冰在嘴裡,還是不甘心。

 

  妳回到家,發現玄關擺著一隻站一隻倒的小黃靴,還有某人在妳房間裡開著電視大笑的聲音。家裡有人等著妳的幸福感一下子湧上心頭,一瞬間妳也顧不得把鞋子扶正,登登登登地推開房間門,就朝坐在床沿的他懷裡撲過去。

  「努那妳去哪裡了!難得我們練習提早結束,我可是放棄了羊肉串過來的耶。」明明前一秒鐘還看電視看得樂不可支,一秒鐘就開始對妳發牢騷。

  算了,發牢騷也可愛的這個男人。

  妳把一張臉埋在他胸前,小聲的說了一句:「怎麼辦,被發現了。」

  柾國一派輕鬆的聲音從頭頂傳來,「就認了吧,遲早會被發現的,沒什麼了不起的。」

  妳抬起頭,本來想反駁他什麼,卻發現他一臉舞台妝竟然沒有卸除。

  「你沒卸妝?」

  「哦,為了跟智旻哥炫耀我的妝化得好,故意不卸的。」

  邊說邊湊近妳的臉,那一瞬間,一股百合的香氣撲面而來。

  他微瞇著眼,就像今天上台前那樣打量著你,「努那明明都不上妝的呢,大家都知道了哦,努那的記號。」他厚實的手掌已經捧住你的臉,

  「其實不用特別在我身上做記號的。」我喜歡妳,本來就已經逃不了了。

  妳聽到這句話瞬間炸毛,「誰說我是要做記號的!田柾國你少臭美。」

  柾國鬆開手,拍了拍褲管把腿盤上來,拍拍床的另一邊示意妳跟著盤腿坐上去。

  你拿過卸妝用具和他相對坐著,開始幫他卸除臉上其實太過濃豔的妝。手指拂過他的眉梢、眼角、鼻樑、鬢角、唇畔,直到整張臉回復到素白潔淨的樣貌。柾國這孩子,卸妝之後簡直就是天使。

  卸完妝你正要下床,柾國忽然伸出手來把你壓回原處,從口袋裡掏出了一樣物事。

  眼線筆?

  「現在換我。」

  柾國捧住你的臉,妳不明所以地閉上眼,讓他幫妳畫上妳從來不會自己畫的眼線。「雖然努那不用化妝也很美,但是偶爾我化一次也好,不行嗎?」

  閉上眼睛的世界,所有感官都放大了數倍。他的嗓音在妳耳畔,指尖的溫度從顴骨到下顎彷彿使妳的臉龐灼燒起來,眼妝似乎是完成了,隱約妳感覺到柾國放下了筆,接著聽到他說了一句,「原來努那只上了唇妝呢。」

  妳的心跳比妳更早意識到即將發生什麼,甚至還來不及睜開眼。

  他的舌尖從下唇緩緩掃過,就像剛才妳拿卸妝棉幫他做的那樣,接著是上唇,細細將妳唇上最後一抹嫩粉舔舐而淨。妳的心尖彷彿被羊齒草搔過,慾望的滋長像被勾穿的毛線衣,隨著他的節奏被拖得越來越長。他咬住妳的唇瓣,不同於一開始的溫柔,不再是淺嚐輒止,一切像是按照步驟──因為已經滿意地將唇膏卸除乾淨,他的雙手就順理成章地在妳的腰際一吋一吋向上攀爬,每一次揉捻都是挑逗。敏感的感官全數甦醒,不留神間妳張開了嘴,總算逮到空隙的舌就這麼滑了進去,纏住妳的。妳無力抵擋,喉間無法壓抑的喘息化作滿足的喟嘆。

  當妳發現時,妳的雙手已經纏上了他的後頸──妳並不知道為什麼,好像本能的雙手就該放在那裡。這樣帶著佔有意味的環繞能讓妳融化在他的氣息裡,妳偷偷睜開眼,看見他素淨的眼沉醉的閉著,突然感覺有點害羞,又有點得意,忍不住微笑起來,他感覺到妳的唇形,也睜開了眼。

  那是一雙染上狼性的眼睛,淡淡的情慾和佔有,讓妳感到陌生卻心跳加速。這樣的田柾國,不再是初識時的純真男孩了。

  「……閉眼睛。」

  前面,他說什麼?

  「......我說閉眼。」

  腦中轟地一聲炸開,田柾國他,叫了妳的名字。

  妳湊過去咬住他發紅的耳根,那是最後的信號,瓦解田柾國身為男人的最後一線忍耐。

  他的手指輕輕掃過你透薄的絲質襯衫,絲綢的滑順感此刻卻成了搔動神經的惡趣味,妳緊閉雙眼,心裡想的是剛才他那雙眼中讓妳無法抗拒的˙魅惑。妳害怕睜開眼,就會被他看穿自己有多麼……想要他。

  其實比起作為年下男的可愛,妳真正無法招架的,是這個樣子的他啊。

  轉瞬間妳的襯衫已經無影無蹤,他埋在妳頸窩,像是在忍耐著什麼。一雙大手在妳的背後鬼鬼祟祟,妳有些困惑。

  「柾國你這是……」

  「找不到。」妳偷偷低頭一看,剛才那個血氣方剛的男人好像忽然變回靦腆的男孩,整張臉紅得像番茄。

  找不到……

  妳忽然靈光乍現。「……在前面啦。」妳羞紅了臉,情急之下還摀住了他的眼睛,另一隻手將他的手帶到胸前。

  「啊,原來如此。」真受不了他!不要用這種「受教了」的語氣啊拜託。

  上了一課的柾國輕笑了一聲,把妳遮住他眼的雙手向上一帶,束在床頭,妳簡直無法想像自己在他面前現在是什麼模樣。他不斷搧風點火,自己卻仍然完好如初地伏在妳的上方。直到妳的每一寸肌膚再也無法承受更多碰觸,敏感得像是被火舌舔舐,他忽然停下,而妳睜開雙眼。

  妳不知道自己眼中此時迷濛的水澤,滿是情慾的雙眼早已說破了妳全部的矜持。

  他卻像是惡魔,在妳最渴望的時候停了下來。

  「怎麼了?」妳的語氣有些慌張。

  他的聲音從上方傳來,「妳是不是……不想要了?」

  妳來不及思考他語氣中激將法的可能性,妳只想快點解決全身上下這陌生的燥動。沒有任何猶豫,妳伸手扯下他上半身的白色T恤,主動吻上他的唇。

  他卻不迎合妳,帶笑的唇角邪氣的上勾,用他那歌唱時脆弱使人心疼的嗓音,說著完全不合的話。

  「努那妳,就這麼想要我?」

  妳不曾像這一刻這樣質疑自己「什麼都不會」,面對一臉從容的他,妳竟然只會眼睜睜地瞪著他看。

  柾國寵溺的笑了。「算了。」

  等妳意識到時,妳的雙手已經在他的引導之下環住他光滑的背脊,他吻住妳,下身那條短褲不知道在什麼時候悄然失蹤,他抱著妳,就像要將妳融進他的體內。

  他進來時,妳像是溺水的人終於浮上水面,些微的痛楚在規律的撞擊下漸漸弭平,取而代之是波浪般迎來的快意。雙腳勾住他的大腿,他像是受到鼓勵一般變得更起勁,這一刻,妳幸福得睜不開眼睛。

  「努那畫了眼線之後,是妖精啊。」

  妳因為聽見什麼而張開眼睛,映入眼簾是柾國迷濛的雙眼,汗濕的瀏海垂在額前。

  「我們柾國跳舞的時候,是魔鬼啊。」妳照樣造句。

  「那這種時候呢?」他扣住妳的後腦勺埋進胸膛,最後一波撞擊將妳的呻吟撞成碎浪般的呼喚,「這種時候,是男人嗎,嗯?」

  妳永遠無法抵抗他那帶著挑逗而糯軟上揚的一聲尾音。就在這一刻,同時釋放了所有渴望,快意像是一桶冰涼的泉水自頭頂傾洩而下。妳抱住他堅實的手臂,一起迎來了最後一次顫慄。

 

  「努那的眼線都花了呢。」飽足的某人側拄著頭,看著汗涔涔的妳無力地倒在枕頭上,一臉無辜地看著妳,還關心地問,「努那還好嗎~」

  「一點都不好!」妳舉起拳頭,卻軟軟地落在他的胸前,他順勢將妳收進懷裡,撫摸妳的背脊的節奏彷彿摸著一隻貓。

  「再一次?」

  「不可以!」

  「努那想什麼呢,我說的是再畫一次眼線。」

  「我才不要!快幫我卸乾淨!」

  不過,以後偶爾畫個妝,好像也不錯?

  「妳是不是在想以後也要偶爾化妝?」柾國一邊得意的撥開妳濕漉漉的瀏海,一邊用驚人的能力看穿妳的心思。

  「不是!」妳想從他懷裡掙脫。他將妳摟的更緊,「不要亂動,再動我不保證妳不會更累哦。」

  「晚餐吃燉雞吧?努那該給我補一下了。」

  「誰理你!」

-

os:
去年這個時期真的寫了很~多柾國(因應身邊讀者是田嫂的關係XD)
斷了好多篇號錫和泰亨TT

偶然發現之前的文章有好多出乎意料的點閱! <3
最近日常太忙了追偶像的心力少了很多呢TT

\有空補上/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lassy__L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