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年的搶票異常艱辛。
 
所有army應該都知道,今年出了防粉絲不防黃牛的超難驗證題目。遙想當年搶exo三巡問的問題之親切之可愛之興奮,完全不知道為什麼搶個票變成粉絲考試。
 
連搶了2次販售3次清票接連失敗,搶票大隊不斷擴增兵力(?)但仍失敗告終。在絕望之下,開始了我漫長的三周長征。

 

我只是想要買兩張票。 「BTS GIF」的圖片搜尋結果
 
 
一路上遇到的黃牛不計其數,也瀕臨匯款給詐騙的窘境,用盡所有推特ig臉書管道,所有飯圈外的朋友聽完都覺得無敵傻眼XD
最後能求到票,只能說,是奇蹟中的奇蹟,是20歲生命中最神奇的一件事。一秒鐘之間,改變了我的十月。
  • 詐騙

一開始本著WannaOne也能在推特求到近原價的期盼,每天在推特上狂刷發推。
果然就有人來連絡我。其中遇到了兩次詐騙。
有一個特別奇葩的,自稱是新加坡的高雄大學交換生,有視野極佳的票要出讓,還是原價(這個時候我上網查了高雄大學的交換計畫,嗯?似乎沒有新加坡)。
本來還很開心的聊起來了呢。
很快的她告訴我,有個粉絲要用匯款下訂了,所以她「恐怕」要把票讓給別人。
第一次遇到這種情況,因為太太太太想要票了,幾乎就要冒險一試。幸好10000實在是個大數目(汗)貧窮救了我一命
提醒大家,不要覺得我遇到的應該不是詐騙。當你這麼想的時候,你就已經被騙了。
辨別詐騙的特徵,網路上都已經有很多提醒了,反正就是不管怎麼樣,在看到票以前不要匯款。就算真的拿到票,也要記得檢查票券的真偽,才不會走到門口被攔下來QQ
 
  • 黃牛

一路上遇到的黃牛普遍開價12000-35000不等,不得不說臉書社團簡直是杜鵑窩,上萬預算是在?????就算你花了12000台上的歐巴也不知道好ㄇ???無端把市場行情搞差拉低消費者剩餘。
代購費起跳價這次大概是700(最有人性的),接著大概直接跳上萬,其中不乏直接說明「預算沒破萬不要DM」。
進到演唱會場後的確有位置是一直空著的,大概就是沒賣出去的黃牛吧。
 
  • 求票平台分析:

    • ig: 幾乎不要嘗試,IG鎖帳號的人太多了,以我的經驗hashtag基本上沒有什麼作用。

    • 推特: 可以試,也可以試試黃牛水溫,做個需求曲線圖(?)。要在推特求票,可以分成「양도」關鍵字的查詢和發「求票」的文,基本上會來找你的都是價格比較高的,還是比較推薦自己慢慢刷然後一個一個私訊看看。

    • 臉書: 算了吧,大家都醉了,敬告大家一次沒看到不會死亡,真的不要輕易的買高再賣更高QQ大家互相幫忙

    • PTT: 只要你有心,版友都是你的佛祖

  • PTT站內信各種心累,完全不會顯示有沒有讀這件事也是一種折磨,甚至連發信的對方有沒有輸入正確都是個謎。

  • 然而這一切都是命運!!!!!!!!!!!!!!你能做的就是祈禱!!!!!!!!!!!!!!

  • 最後我就是在PTT用換票一換二得到的票,你能做的就是把手上的籌碼拿好,準備去做更大的努力!

  • 還是非常感謝在演唱會前一天原價讓票給我們的版友,拿到票的當下一直到表演結束,這一切都是奇蹟。

  • 座位分析
    • 搖區:除了趴杆,再更遠就算了ㄅ。(or你跟姚明一樣高,上次看花樣年華的經驗告訴我,搖區最後面真的比搖區中間好太多ㄌ,空氣好又清楚,只是很寂寞)
    • 座位區最前區:近,很近,但也很貴。如果差了五排以上但你明明花一樣的錢,前面的人卻可以eye contact,你會想拿滅火器往前噴。(看EXO的那次第一排甚至和KAI握到手!!!)
    • 座位區二樓:座位區其實不論前後視野都還是有局限,橫豎都是看不到,悠哉悠哉便宜便宜才是CP值首選。
      (但最好還是靠中間的,這次完全沒看到中間舞台的大螢幕布景好可惜QQ
  • 雜記:
  1. 有些人需要分享粉絲團才能抽「讓票」。大大,社群行銷還不想花成本是不是有點惡劣了。阿米們沒必要讓自己活的那麼卑微orz
  2. 填單回答問題,還要我承認6800+80=6800????物質不滅不懂逆 (分明沒關係)
  3. 對岸的小飯們,賣票錢換個匯率ㄅ,連匯率都不換很沒誠意ㄟ(2800RMB也是醉了)
以上是今年長征的一些心路歷程,當然不同的團和不同的時間也都會有差異,運氣特別好說不定這些就都是浮雲了XD
希望大家以後都可以買到自己本命團的票~~(灑花)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求票 搶票 bts
    全站熱搜

    Glassy__L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