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叮咚。」

  「叮咚。」

  還是沒人。

  看來這傢伙是睡死了吧。柾國無奈地掏出鑰匙,「喀啦」一聲打開了她家的門。

  整副心思仍然在AMA的舞台上,開門的時候還一邊哼著「不管是今生、還是來生、永遠都和妳在一起」,「DNA」三個字梗在喉間,他停下了隨著腦中節拍本能律動的手腳。

  十坪不到的小房間裡,盈滿了柔軟精的薰衣草香,以及殘存著的洗髮精味道。床上那個被子已經離開了身上、蜷縮著四肢睡得正熟的,是他的女人。

  「真是的,睡得這麼熟,門鈴聲也聽不到也不知道有人闖進來,」雖然知道這是附近管理最嚴格的公寓了,他心裡仍然這麼想著。「自己一個人住也不有點警覺性。」

  他把球鞋規規矩矩地放在鞋櫃裡屬於他的那個位置(在她只穿過一次的高跟鞋和他送的converse旁邊),一邊放下行李打算先進浴室洗個澡。玄關正對著床,他直起身來的時候,好像和什麼東西對上了眼。

  「唔,那是什麼。」柾國瞇著眼湊近床邊,看到她懷裡緊緊抱著的粉紅色物體。再湊近一看,怎麼覺得這傢伙有點面熟。

  這傢伙。你!不是Kooky嗎?

  柾國五味雜陳地直起腰板,視線往上移動到熟睡的女人臉上。他輕輕把她睡到散亂的瀏海撥得整齊,她睡得暖呼呼的臉上泛著一抹潮紅,他用手指戳了戳她的臉頰,沒醒。

  他背過去,轉身把上半身的黑色素T脫去,轉身進了浴室。

  妳感受到窗外的陽光從身後的窗外灑進,冬日的陽光仍然涼呼呼的,壟在背後,懷裡卻像揣著一條電毯,還是很有厚實度的電毯。妳本能地把臉埋進電毯裡,熟悉的柔軟精和沐浴乳混合的香氣讓妳備感安心。

  又不知睡了多久,妳忽然想起前天入睡前抱著的新抱枕,倏地驚醒,不是掉到床下去了吧?

  一睜眼,眼前的畫面讓妳屏住呼吸。

  懷裡的兔子,變成真人了...?

  妳伸出沒有被壓住的手,小心翼翼地往身前探過去。觸手之處,是熟悉的……他,是真的。  

  「唔!」妳悶哼一聲,頭被壓回了他胸口,他一手壓住妳的頭,另一手抓住妳放在他身前的手。

  「我好累,再陪我睡一下。」他的聲音帶著剛起床的小沙啞,聽在耳裡像是一顆撒嬌炸彈,整個腦袋裡出現一千隻跳舞的Kooky手舞足蹈小兔亂撞。

  「感覺怎麼樣?」他忽然翻了個身,正躺過去。妳順著他的力道,變成了趴在他胸口的姿勢。

  「嗯什麼?」

  「還是我比較好吧。」

  妳仰頭看他,有點疑惑。

  他從床下撈起一個東西,「跟這個傢伙比。」

  Kooky!!!妳昨天剛收到的Kooky樣品!!!

  「還我!我的兔子!」好吧,正確來說也算是他的兔子。

  就在妳撲上去的瞬間,柾國翻身把妳壓了過去。他什麼也沒說,只把頭埋進了妳的肩頸。

  一陣酥麻從耳尖傳到四肢百骸,每一吋神經久違的通上了電。他一手撐起了自己的上半身,妳一抬眼,便撞進他含笑的眼裡。

  「兔子好還是我好。」他又問。

  「兔子不會壓到我身上,兔子…唔」最後一個「好」還沒說出口,嘴唇就落了下來。

  「我比較好吧。」他又回到原位,又問了一次。

  「兔子好。」妳存心挑釁。他的唇果然又落下來。

  「我比較好。」柾國一臉玩味地湊近,「兔子好 兔子好 兔子好 兔子…唔!」話還沒說完,他小雞啄米似的開始啄妳的唇,一下、兩下、三下。

  「妳故意的吧?」他撫著妳額角,「最後問妳一次,我、好、還、是、兔、子、好?」

  妳把手放到最熟悉的頸後,說完「當然是你好」之後,拉下了他的唇,輕輕咬住了他上唇。

  柾國的淺棕頭毛凌亂的翹著,膝蓋彎曲拱起,抱著在床下躺了一宿的可憐Kooky,坐在電視機前的矮桌邊,等妳把土司抹上他從美國帶回來的巧克力醬,烤好送到他面前。

  他把下巴放在Kooky的耳朵上面,陽光透過陽台灑進來,因為晾著的衣服造成的光影落在他身上,忽明忽暗讓柾國更加昏昏欲睡。

  妳坐下和他並肩,剛烤好的厚片麵包在面前冒著香氣。其實妳一靠近,他就醒了,但明明醒了卻刻意閉上了眼睛,好整以暇地等妳的肩膀準備著陸。

  

  「昨天幾點回來的,怎麼不叫醒我。」

  

  比誰都清楚他馬上就得要回去練習的妳,就算是多一秒鐘也想清醒的和他在一起。

  「我想看看妳,醒來的時候,」他指著Kooky,「從他變成我的樣子。」

  他打了一個呵欠,「還有啊,昨天真的太累了,看妳也睡得很熟。」

  妳摸摸他的頭,「辛苦你了呀。」

  他把妳的手拉下來勾在肩上,「因為這次妳沒有陪我去,所以很辛苦。」

  唉一古,這孩子去美國盡學些撩妹子的話。

  「沒有去夜店玩?」妳打趣的問。

  他咬著巧克力土司,「怎麼可能,根本都聽不懂。」

  妳笑了出來,「那下次我帶你去好了,我幫你翻譯。」

  他三兩下已經解決一片土司,準備拿起第二片,「如果真的能和妳一起去玩,才不要去那種地方呢。」他好像迫不及待要把已經安排了很久的行程說出來,「我們可以早上先去Downtown LA Art District吃早午餐、再到中央車站去逛手工藝品店、再去韓國村……」他停頓了一下,「晚上我們去The Grove看噴水池!」

  我看著他,心裡有點感動。

  「怎麼樣,是不是很感動,我去美國的時候都在想這些,想下一次我們一起來這裡的時候可以去那裡,可以來這裡。」

  「我真的很感動。」妳認真的看著他。

  如此感人的氣氛在陽光裡流淌。

 

  「因為你的英文進步好多哦!」妳聽到自己的聲音不識時務地響起。

  

  然後柾國就轉過去吃吐司不跟妳說話了。

 

  雖然想像過從美國回來之後能夠有一兩天的假期,但事實是,年末舞台的到來加上BTS的大勢,讓成員們連練習的時間都不夠了。吃過早餐以後柾國就回練習室,而妳也開始準備到公司,進行年末舞台的造型確認會議。

  

  「妳們辛苦了。」「PD nim也辛苦了!」送走了製作人和其他相關的工作人員,Cody組留下將需要修改的部分整理好,結束的時間也接近晚上七點了。

  妳拿起桌上冷掉的拿鐵一飲而盡,收拾好桌面上散落的紙張和電線。四周的幾個後輩嘰嘰喳喳地聊著希望可以在後台看到其他的偶像。真是青春雀躍呀,比起當年自己的戰戰兢兢。

  Cody組的人員流動性很高,許多妳剛進公司時的前輩都已經離開bighit,去了更專業的美妝學校當講師、也有些人去了雜誌社當美妝編輯,除了幾個早一年進公司的前輩外,妳已經不復當年的Cody組忙內了。當然,對於妳和田柾國的關係,仍舊是組裡的一個默契,雖然知道的人也越來越少了。社內戀愛對於公司來說雖然不允許,當相較於其他可能傳出緋聞的對象,似乎只要不傳到高層耳裡,還勉強撐得下去。而由於語言能力的關係,只要有華語區的演出時,妳對整個組內還是有相當的重要性,在這個外國人不好找工作的社會,這份被需要、還能保持熱情的工作對妳來說是非常幸運的。

 

  「無論如何,不要受傷。」妳記得最要好的前輩在離開前對妳說的,「妳還年輕,不要挑戰這個職業的底線。雖然我也知道妳一定不會聽的,但是在遍體鱗傷之前,希望妳以自己為優先,而不是愛情。」

 

  和柾國各自忙碌的時候,妳一般不會想起這些事。平常時候,妳們就像是一般的staff和藝人。再也不像走紅初期還能趁著休息時間偷偷約會,他們永遠有採訪、有直播、有會議。不過比起一離開眾人視線就躲進錄音室的閔玧其和金南俊,妳還能偷偷跑到練習室去幫他送個炸雞,已經是日常中的小幸運。

  

  想得太遠太多,會議室裡早已空無一人。一抬頭,發現剛剛才收拾好的桌面上多出了一隻小小的Kooky公仔。

 

  是誰放的,竟然走神到沒有看到?

  「努那,晚餐吃了嗎?」熟悉的聲音用高了八度的語氣說話。

  啊哈,在會議桌的對面是吧,奇怪,他怎麼……

  妳俯身往U型會議桌的內部探去,忽然電燈「啪」地被關上,身後一股大力將妳往後一拉,妳踉蹌兩步,剛好撞進惡作劇現行犯的懷裡。他的手臂橫在妳胸前,整個人被收進他懷裡,用一個既男人、又帶有孩子氣的撒嬌的懷抱,讓妳的心跳完全超出掌握。

  忽然間他的氣息湊近妳的左耳,麻酥酥地癢。

  

  「생일축하합니다

           생일축하합니다

          사랑하는 우리 누나

          생일 축하합니다 」

 

  「生日快樂。」柾國用中文講了這句,妳有點想哭,真是太煽情了呀。

  「以後,還有很多很多個以後,不管怎麼樣,陪在我身邊吧。」

-

後記(女孩視角)
  在很久很久之後的某一天,我在田柾國的包包裡發現了一隻長得很畸形的貓咪。
  有多畸形呢?粉紅色的肉掌,白色的肚肚,但是是藍色的毛,如果你知道咖波長什麼樣子的話,沒錯,長得有點像,只是兩腳站立。
  粉絲送的禮物?但感覺不太像是手縫的。藍貓?簡直不忍想像下去。
  到底是什麼東西呢?
  朴智旻在一旁看著我盯著柾國的包包若有所思,「姐姐,妳在看什麼?」
  「那個,柾國最近都帶著娃娃出門啊?」
  智旻笑了笑,「原來妳不知道啊,我還以為那是妳送他的。他說那個娃娃是姐姐。」
  我霎時紅了雙頰,「這小子亂說什麼。」
  智旻忍住笑,淡淡說了一句,「大概是他也會想妳吧。」
  他轉身帶上了門,留下我獨自在風中懵。
arrow
arrow

    Glassy__L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