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田柾國」的圖片搜尋結果

 

 「你幹嘛盯著我看。」

  柾國放大的五官在你眼前,鼻尖與鼻間的距離不超過五公分。他瞇著眼,直視你的眼睛,上上下下從額頭掃視到下巴,一臉的狡猾讓你忍不住……

  不,不是開口問他,

        是吻他。

  你傾身向前,「啵啵」在他兩邊臉頰上各印上了兩個輕輕的吻。

  ——誰讓你湊近我的,我就不客氣啦。

  柾國看起來有點堂皇,被偷襲的瞬間兩個睜得圓圓大大的眼睛眨都沒眨,在妳的唇離開之後呈現兩眼放空、視線慌張不知該看向哪裡的病症,這種情況我們一般稱之為害羞。

  妳看著他,覺得非常有趣。

Glassy__L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14081301_1076705442367020_1921769032_n.jpg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田柾國呆呆地蹲在鞋櫃前面,嘴裡咬著手中剩下半杯的巧克力奶昔的吸管,一隻手托著下巴,腳上的Timberland甚至還沒脫下,肩上半掛著黑色防風外套。

  「柾國你在幹嘛?」田媽媽從廚房裡走出來,正好看見自己好久沒有回家的兒子一個人呈現呆滯狀態地蹲在那裡,臉上寫著一個「懵」字。

  柾國會恍神,是因為她。估計她現在正在他們的家裡呼呼大睡吧。或者叫了一桶炸雞正在沙發上啃著之類的。

  她真是越看越不像個年上,柾國笑著搖搖頭。想到她的時候,他總會露出自己都沒發現的笑容。

 

  「呀你這小子,怎麼一臉芳心蕩漾。」媽媽的呼喚沒有把他從恍神中喚醒,反而引來哥哥的玩笑。從哥哥的視角看過去,柾國正盯著鞋櫃裡自己準備送給前女友、卻最終沒有送成的銀色高跟鞋發呆。(柾國哥哥對不起請你當一下砲灰吧)

  田柾國這才從自己的世界中抽離,立刻坐到餐桌前,什麼都沒解釋,一如既往地悶不吭聲。

  看著自己的弟弟一張仍然有些稚嫩的臉泛起不正常的紅暈,同樣身為男子的哥哥忽然,明白了什麼。

  「這娃,戀愛了吧。」哥哥心想。

文章標籤

Glassy__L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

tumblr_o15fquZfcZ1riav2to1_500.jpg

  褐色小沙發上的世勳睡得很熟,睫毛撲朔在平時笑起來如同彎月的眼眸上,偶爾可以感受到睡夢中眼球轂轆轉動的無意識反應;他的雙手環抱著一個白色抱枕,整個人橫躺在一人座沙發上顯得勉強,一雙長腿完全懸掛在扶手外。儘管是這麼不安穩的姿勢,他依然睡得很沉。

  當我從深藍素面的床撐起身體時,我看到的就是這副景象。

  我的心臟莫名揪了一下,慢慢感覺自己的顴骨似乎漸漸往天空的方向生長而去。

  

  前日夜裡。

  釣魚社的一幫人相約在釣蝦場進行例行社課,而我則選擇參加系上家聚送舊,原因說出來有點害羞──我欣賞的大學長要畢業了,身為學長向日葵的我無論如何不能缺席......

  從世勳的腳踏車後座下來時剛好六點整。我們的戀愛才剛開始,為了避免人多嘴雜,我們盡量避免在人前顯露出情侶的樣子,所以我在約定地點的前一個街口下了車。

  下車時世勳拉住我的手,一邊撥弄著我的額前稍稍過長的瀏海,「不要喝酒,結束時給我打電話,我來接你,嗯?」

  我把嘴角勾成最大的弧度,用力的點點頭,他笑了笑,露出彎彎的月牙眼。我看著他上車,偷偷欣賞了他在馬路口左右注意紅綠燈時的側臉,心裡小小的得意了一番。看著他的背影安全消失在視線盡頭,我才轉身向店門口走去。

文章標籤

Glassy__L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13615428_515130832013862_7272874197186572367_n.jpg

  這次聚餐約在飯店隔壁巷子的烤肉店,名目上是花樣年華起站成功的慶祝,實際上是作為道地的吃貨團,少年們想試試臺灣烤肉的滋味和韓國有何不同。

  到韓國工作已經三年了,對妳來說,家鄉的烤肉也帶有一種懷舊的滋味。妳想起大學時候送舊、慶功都會找到這種吃到飽烤肉店。妳並不喜歡這樣的場合,人與人聊天要隔著劣質木炭的煙霧,在欣賞的(甚至是不欣賞的)學長面前,還不能放開地吃。簡直是男性霸權的展現嘛,所謂的燒肉吃到飽。

  但今夜局勢不一樣了。與其他造型師坐在一桌,作為造型師群裡的忙內,姐姐們平時對妳的疼愛也不曾有少,加上這種帶有厚重脂肪的肉類,姐姐們都只能搖搖頭,拍拍妳的肩說:「忙內啊,這裡就妳最年輕有本錢,來來來,盡量點,不用客氣。」看著姐姐們對著鋁箔碗裡的絲瓜蛤蠣嘆息,妳不禁有點同情,又有點慶幸,開始瘋狂地烤起肉來。

  隔著經紀人桌以外是少年們那桌,從烤盤上滋滋作響和喧嘩中,妳甚至錯覺剛剛在舞台上跳到體力耗盡的,並不是眼前這群孩子。

  「洽堪慢、金南俊你先別吃那塊還沒熟啊!」金碩珍身為烤肉擔當激動地打掉毫無料理常識地、試圖破壞餐桌和平的破壞王金南俊同學。

  「唉一古金泰亨你怎麼總是拿到我的雪碧!」鄭號錫忍不住攔下金泰亨意圖灌下最後一口雪碧的嘴。

  「來來柾國吃這個,哥烤的~」朴智旻不愧是經典弟控,只要想到以豬肉販子為夢想的弟弟,就忍不住把準備入口的肉再撥進柾國碗裡。

  整桌唯一安靜的人是閔玧其。之所以安靜,是因為獨獨他一個人點了一罐臺灣啤酒,只喝了一半就累倒在旁邊沒人的空位上。

  「玧其哥?」柾國拍拍閔大人的屁股,謹慎地用冒犯的動作確定他已經入睡了,然後偷偷地,拿起剩下一半的啤酒,灌了下去。

Glassy__L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13632734_1048788348492063_1558142042_o.jpg

  「努那,下雨耶。」

  妳睜開眼睛的時候,看見柾國站在有四格窗前,清晨的微光從水珠折射入室,光影浮動在他蓬鬆黑髮下白淨的臉上,映在妳眼裡,妳感覺眼裡彷彿也有了水珠與光。

  「真煩躁。」柾國坐回床沿。本來說好是你們難得共同的休假,要去海邊野餐,這場雨看來讓柾國很失望。妳忍著不笑出來,其實妳不太想跟他一起出門的,自從防彈大勢以後,每次出去都膽戰心驚,你們不能牽著手、像他年紀的學生情侶一樣吃同一支冰淇淋,也不能像妳嚮往的那樣讓他摟著妳向前。但這都是其次,在大勢以前,有件事情就很讓妳介意──那些街上女孩的眼神,都會因為他過於出挑的身材比例冒出可怕的愛心光波.......搞什麼,他可是妳的。

  「是我的……」這句話不禁脫口而出。柾國看了妳一眼,輕輕挑眉,「妳的什麼?」妳在枕頭上晃了晃腦袋,這句話的醋意被這小鬼知道絕對會囂張死的,作為努那應有的自尊妳還是把持著。

  見妳不說話,柾國睜著大眼無辜地...將上半身壓了下來,湊近妳的臉龐。看著他忽然放大的俊朗五官,就算已經在一起這麼˙久了都該看膩了,還總是會秉住呼吸外加心跳失速。「沒有,我是說我是說...我的早餐呢?」妳怕被看穿,趕緊把頭撇開,耳廓剛好從他的臉龐擦過。他「嗤」地笑了一聲,用兩隻手攏住妳的左耳,就像是在路上還有好多好多人、害怕被別人聽見那樣,又像挑釁又像撒嬌:「妳的妳的,都是妳的。」氣息在耳畔繚繞。

  「呃啊!」耳尖像是被明火燙到,以致於發出了一聲極度不合時宜的男人吼聲之後推開了他......

  奔向浴室的路上,那傢伙甚至還得寸進尺地在身後講道:「努那~我餓~快做早餐給我吃不然我要吃掉妳~」

  「這小子是拿調戲我當樂趣吧!」一邊刷牙一邊忿忿地想。

  自從成年以後柾國說話就越來越沒分寸,且不論妳長了他兩歲,這尺度簡直不忍聽,這還是當年那個小白兔一樣、親臉頰會摀臉跑走的純潔少年嗎!

文章標籤

Glassy__L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以華麗的本命燦烈作為開場-/////-

老師MUSIC!


是的!我與EXO的第一個冬天(也是第一章冬季專輯)

就由倩倩的高音和神速的燦烈RAP揭開序幕!

不得不說這真是一個匪夷所思的MV(除了勳賢開其他人呢其他人呢其他人呢!!!

亂砸東西的孩子們跟姐姐回家

(不妳甚至是97line不要錯頻啊他們不是柾國)

文章標籤

Glassy__L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

«12